公司有貨要寄往大陸的公司

我把它準備好就寄出去了(一小箱)

裝箱出去時有在箱上註明給大陸XX公司 XXX收
也有寫上提單號碼

這禮拜公司內部的人說大陸還沒收到
我就去查快遞公司的單號
她說禮拜六就已經寄給大陸,並給對方簽收

我就去問簽收的小姐,她說有收到,但是內容物不是他們要的東西

公司就懷疑我把東西包錯並且送錯家
可是我印象中是沒有問題的
後來發現他們說收到的是牛皮紙袋裝的東西...而不是紙箱裝的
牛皮紙袋裡的東西也不是我們家的東西

我去問快遞公司,快遞公司說確實是箱子裝的
寄到大陸轉運站時,也是箱子裝的
台灣的快遞公司有託當地的聯昊通轉送給大陸...
我在想是不是轉交貨物弄錯了!!
他們卻跟我說,當天寄大陸的四票,只有我們家有問題,其他三票都說沒收錯東西

但大陸公司卻收到牛皮紙袋裝的東西...(我們公司沒有牛皮紙袋)
對過提單號碼,也都沒問題

提單號碼和聯昊通號碼相符,包裝和內容物卻不對
那誰該負起責任? 現在貨也找不到
該如何尋求賠償?
 

最佳解答

  • 發問者自選
回答者: 白 爺 ( 初學者 1 級 )
回答時間: 2010-02-01 23:45:50
[ 檢舉 ]
 

1.貨物部份 你要跟台灣這邊貨運公司連繫,因為貨物寄錯 導致貴公司客戶 沒收到他要的商品..
2.請貨運公司去針對大陸那邊的貨運公司,因為只有她們知道連繫跟找哪一個負責窗口
3.當然請台灣這邊負責押... 因為他收走你們家的貨物.運費也是你付給台灣的.當然是要找台灣窗口..
4.理賠 印象中 只有運費5倍....所以虧大嚕...

PS:建議如擔心貨物問題 以後可以用保險 I/V USD5000.00以內都是 MIN NTD 400.00....(一般品 如果是特殊品 還要另外詢問.)
就算貨物 損壞/遺失 均有正常管道.可以理賠..
保險公司理賠給你後.她們會去找源頭 索賠..

以上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少 的頭像
    白少

    白少 -> 國際物流海空運承攬

    白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